2006年12月10日星期日

谁是真正的流氓?留此存照

这就是所谓的知情人,说什么都用"八成"来逃避责任,而且这个词隐藏的这么深,多么能蛊惑人心。我还可以说"zola"是个小骗子专门骗国内老年人,他牛哄哄的吹嘘是什么粪青,说别人是流氓八成都是骗人的。他八成是真正的流氓。
哈哈,怎么样?不管他是不是流氓我自己骂痛快了,而且别人如果不仔细看是发现不了那个"八成"的。如果有人居然发现zola不是"流氓"而是"混蛋"时我就说"你没有长眼睛?!,我说的是八成,你刚好碰到了那另外的两成可能"。
关键是,就是这样的不着调的"知情人"的话都有人拿来做论据。因为这么一个知情人提供了他想要的骂人的起点。
让我们看看这个自诩为流氓讨伐者的人是什么嘴脸吧。

然后这个人无视自己在评论栏电邮填写栏标注的"电邮,必填且不会公开"这样的承诺,为了骂人把两个不同意他意见人的电邮和ip都公布出来了。这种行为明显就是个大流氓的行为。本来想截个图证明他确实有承诺,结果发现他改版评论栏,加上了OpenID,顺便把"电邮,必填且不会公开"这句话删除了,真是很滑头。
不过当时幸好我就指出了:

请看他的狡辩,他也意识到把评论者的电邮IP公开有不妥之处,就八成假意善良地狡辩说
1,这个电邮是假的,公开也不会伤害到某人的隐私
2,我zola这么高的技术,即使他给真电邮,我也能改成假的,这样就不会伤害别人的隐私
但是到这里他就露出马脚了。
1,如果这电邮是真的,他zola就涉嫌违背承诺,任意公开评论者电邮IP。关键是他这种流氓行为正好出现在骂wangtam邮件订阅功能的回帖中,多么有讽刺意义啊。骂别人的评论栏有误导倾向,骂别人发垃圾邮件,结果自己的评论栏更流氓。他现在能随意把评论者的电邮地址都公开,以后八成就能把这些地址打包卖给发垃圾邮件的,反正到时候一句"那地址是假的"就可以洗清责任。
即使电邮地址是马甲的是假的,他也涉嫌违背承诺,因为他的承诺并没有说"如果我zola认为你是马甲或者你不百分百赞同我的观点我就公开你的电邮,让你丫收垃圾邮件"。
2,如果这电邮被他修改过,这样的确似乎就躲过使评论者隐私公开的责任了,但是关键是他自己想拿这些证明这两个评论者是别人的马甲,自己承认自己有能力修改证据(而且语气中透露的意思是自己八成改过了),然后又想拿这些证据来证明别人是马甲,哪有这样的逻辑!

最流氓的就是他最后的解释,首先说"我这已经拿不出未经篡改的证据了",已经承认了自己伪造证据。然后其他几句话的意思又是"我能改后台信息,我能泄漏别人隐私,你呀不服你也来泄漏我的啊"。
看见这个骂别人流氓的才是真正流氓,八成也是个无赖。

我不懂什么叫blogosphere,但是我发现"物以类聚,人以群分",流氓无赖总喜欢和提供"非法key"的盗版贩在一起,他们的暴力语言他们的流氓嘴脸,他们的恶趣味都是相似的。我不是个blogger,我只是个reader,只是通过RSS订阅更快捷的了解一些新消息,通过blogmedia了解一些我没有时间看的一些新玩艺,我也有blog但是那是私人的只给相识朋友看,我不希望自己的一个链接就加入了他们的blogosphere。
所以本文我一个链接也不给,只是自己揭露一下流氓的嘴脸,留此存照罢了。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呵呵,写的不错。。

继续旁观。

匿名 说...

ZOLA不是流氓,HUNG是流氓,而我,是大流氓,哈哈哈。。。。
http://blog.xuite.net/anti_hung/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