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0月28日星期六

我的文风测试

今天中午用搜狗文品指数测试了一下我的文风。选了四篇风格不同的文章,得出的结果很蛊惑人,另一个角度说很鼓舞人呀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结果很奇怪。郭敬明二月河的书我一点都没有看过。看来搜狗的风格算法中,当代比较红的作家的加权比较高。而且经过我的一些极端测试,它的可靠性不怎么样,比如我的一篇纯技术文章经它测试居然说最像琼瑶,因为怕被耻笑,所以就不贴图了。
 
上面那些溢美之词因此也就没有什么意义了,唯一可以作为一种目标吧。毕竟上面有我很尊敬的作家如刘墉。在我意料之外的就是居然没有鲁迅,我的话向来很干涩的。
 
 
 
 

没有评论: